今天是:

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圆满完成海南省2023年上半年度卫片执法图斑整改实地核查工作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8 14:33:00

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圆满完成海南

省2023年上半年度卫片执法图斑整改实地核查工作

 

2023年8月份以来,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利用海南省省级“国土调查云”平台,严格遵循统一的核查标准,对各市县2023年上半年卫片拆除图斑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圆满完成了全省2023年上半年318个卫片拆除图斑实地核查工作,为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卫片执法提供了决策依据。

图1卫片执法图斑实地核查

卫片执法工作责任重大,整改要求难度也在不断增加,从以前的季度清零到现今的月度清零,体现了国家对于卫片执法产生问题的重视程度。为确保调查成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国源院调查监测所成立四个核查工作小组,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高温酷暑等困难,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的精神,逐一对已经整改完成的图斑进行拍照取证,对未按要求整改的图斑,及时与市县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指导市县依据有关政策要求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整改。

图2卫片执法图斑现场图

今后,国源院将继续做好执法办案技术服务等技术保障工作,协助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加强自然资源全面监管,推动法治自然资源建设进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