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单位新闻

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圆满完成澄迈县2022年国土日常变更及年度变更调查工作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15 09:44:00

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圆满完成澄迈县

2022年国土日常变更及年度变更调查工作

 

近日,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根据自然资源部下发的任务及核查意见,完成澄迈县2022年国土日常变更及年度变更调查工作,并顺利通过国家级核查。

国土变更调查成果是支持海南自贸港和生态文明的基础数据,同时也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据。为了确保这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我院调查监测部门积极协调、努力工作、克服各种困难,严格按照统一的技术标准要求、数据库更新方法,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在澄迈县2022年国土日常变更及年度变更调查工作中,成功完成了9660个监测图斑的调查工作。经过三下三上对接和整改,确保了调查成果真实性、准确性和可靠性。

澄迈县2022年国土日常变更及年度变更调查项目成功为我院树立了一个样板工程的典范。接下来,我院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工作能力,打造更多更高质量的精品项目,为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的高质量发展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