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高温酷暑送清凉,为民办事情意浓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9 16:40:00

  院办讯 海南五月天,汗水湿透衫。5月28日中午,陈传钊院长带队来到儋州市木棠镇,逐一走访各个作业区,慰问高温酷暑下在儋州市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作业区现场,陈传钊院长与一线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内容、工作进度以及日常生活状况,给他们送上了菊花茶、龟苓膏等防暑降温饮品,并叮嘱要注意高温天气下的自我保护。
 
 
 
 
 
  看着身旁围着的村民,陈传钊院长主动询问了对我院同志工作的看法,一位老村民竖起大拇指说,你们的小伙子很棒,很有耐心,这么热的天,我们坐在树下都不断的在流汗,而他们还要挨家挨户去调查,每天都是一大早来干工,一直干到天黑才回去,中午就吃个泡面,呵呵,这工作真不好做。
 
  陈传钊院长说,我们现在做的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就是为了给农村土地和房屋产权颁发“合法身份证”,这个证很重要,关系着每个村民的切身利益,所以,流再多汗,吃再多苦,我们也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一定要维护好村民的合法权益。按照省厅转变工作作风的要求,切实为民办实事。
 
  作业区返回途中,陈传钊院长感慨地说,这一路下车上车走访,衣服湿了干,干了又湿,更何况我们院的这一批年青人,他们没有风扇、没有空调可吹,在犹如“烤箱”的露天环境下高温作业,这种敢于吃苦、履职敬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国源每个人学习。他希望院工会持续跟进防暑降温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沉下心”、“扑下身”为员工们办实事、办好事,让员工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和力量。
 
  在当天的手机微信群中,外业一线员工们刷屏着陈传钊院长走访慰问的工作照片,向院领导和院工会表达了由衷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发扬国源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牢记肩上重任,扎实苦干向院里递交满意答卷。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