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我院配合央视拍摄《红树林生态保护和调查纪录片》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5 10:50:00

(院办讯  蒋书波 石丽飞)4月25至26日,由自然资源部与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合作,反映海南红树林生态保护状况的电视纪录片在海口市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进行实地取景拍摄。应央视邀请,我院陈传钊院长带领12名工作人员全程配合了此次拍摄。

▲陈传钊院长陪同央视摄制组开展外业调查

该片以海南第三次国土调查为背景,将全面展示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建立过程、湿地保护状况、生态保护状况、红树林资源调查、红树林在海洋和陆地生态系统中的作用和意义等情况。 

 

 ▲外业调查实地取景

▲红树林植物

 

 

▲红树林生物

 ▲第三次国土外业调查现场

▲外业拍摄现场

▲我院无人机配合央视取景拍摄

▲纪录片片尾制作场景

 

我院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该纪录片的拍摄,并积极配合央视编导解答相关技术问题,随后央视还专程来到我院,对海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内业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采访和拍摄。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央视《红树林生态保护和调查纪录片》取景拍摄圆满成功。 

▲院领导与央视摄制组合影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