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2017海南省高校第六届“国源杯”课题研究策划大赛总决赛于6月10日晚在海南大学成功举办

字体:【 】 来源: 南海网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2 10:27:16

  6月25日即将迎来第27个全国“土地日”,作为今年“土地日”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开展的主题宣传周活动之一--2017海南省高校第六届“国源杯”课题研究策划大赛总决赛于6月10日晚在海南大学顺利举办。
 
  据了解,今年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期间,海南省国土资源厅联合海南大学、海口市国土资源局、海南省土地学会、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等多家单位,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公益性、指导性宣传活动,发挥示范、引导和带动作用。
 
  本届海南省高校“国源杯”课题研究策划大赛于2017年4月13日正式启动,共收到报名表240份,其中有效作品有178组,参赛选手共534人。参赛选手为海南省各大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
 
  参赛选手围绕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海洋管理、旅游与地理环境、资源保护、生态、农业、城市规划等方面入手,依托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确定科研课题,并通过相关调查研究及资料整理,作出成果。
 
  通过初赛评委老师的评定,排名前16名的小组得以进入复赛,复赛于6月3日在海南大学圆满落幕。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定,共有八个小组进入6月10日晚举办的决赛,他们分别是:“筑梦”精准扶贫调研团、功不唐捐、吉祥三宝、14151617、绿橙队、南风知我意、三禾一、南方规划。
 
6月10日晚,海南省高校第六届“国源杯”课题研究策划大赛总决赛于在海南大学举行。来自海南大学绿橙队夺得第一名。
 
  本届大赛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奖金8000元及获奖证书;二等奖两名,奖金5000元及获奖证书;三等奖三名,奖金3000元及获奖证书;最具人气奖一名,奖金1000元;最具创意奖一名,奖金1000元;最具表现力奖一名,奖金1000元;最佳组织奖两名,奖杯一座,授予参赛小组所在学校。
 
6月10日晚,海南省高校第六届“国源杯”课题研究策划大赛总决赛于在海南大学举行。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