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单位新闻

2016年度全国土地利用变更调查监测与核查遥感监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7 17:21:00

2017年5月19日,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在北京召开了“2016年全国土地利用变更调查监测与核查遥感监测”验收会议,我院作为项目实施方代表参加了此次会次。

会上,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听取了我院对“2016年全国利用变更调查监测与核查遥感监测任务(第18分包)”的项目汇报,对相关项目成果进行了认真审核。最后,验收组对我院的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确定该项目通过验收。

自该项目实施以来,我院严格按照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下发的项目实施方案要求,采用Pleiades、高分二号、资源02C、资源一号、遥感八号等分辨率优于5米的多源卫星数据,工作历时8个月,完成了164个县(市、区)共34万平方公里的遥感监测任务,按时提交各批次成果,并顺利通过监理审核,为做好地区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变更调查成果国家级核查、卫片执法及土地例行督察等工作,提供了现时现势的监测数据。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