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南省2016年度补充耕地项目新增耕地核查工作动态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16 16:03:00

2016年4月,我院承接了“海南省2016年度补充耕地项目新增耕地核查工作”。工作内容包括:按照耕地占卜平衡管理的要求,及时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对补充耕地项目立项、工程验收、资金渠道、新增耕地来源、质量、类型(区分水田、旱地)和面积,以及相关文件、图件、档案材料建立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根据核查内容以及核查情况,编制并提交项目新增耕地检查报告和新增耕地质量等别评定报告;对补充耕地质量达不到设计要求、新增耕地来源不符合规定的提出处理意见建议,确保新增耕地来源于建设质量符合要求。目前,我院已完成东方市感城镇尧文村耕地开垦项目、东方市抱板土地开发整理项目、东方市感城镇不磨村耕地开垦项目、澄迈县福山镇长安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三亚市吉阳镇中廖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等12个项目的新增耕地核查工作,并协助省厅耕保处完成“十二五”期间耕地占补平衡调研工作和海口儒茅与龙山项目资料核实工作。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