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开展三亚市海岸带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工作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31 09:00:00

2015年1月,受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的委托,我院实施三亚市2015年度海岸带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工作。该项工作主要是在2014年度三亚市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的基础上,查清已开发使用但未纳入土地变更调查成果的海岸带土地利用情况。通过对三亚市海岸带1公里范围内的实际新增用地的土地利用现状的调查,查清了新增用地类型、数量及其分布状况,并形成数据库成果上报国土资源部纳入2015年度土地利用变更成果,确保三亚市宝贵的滨海土地资源得到科学规划和合理利用。

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了调查底图制作、资料收集、外业调查、零米线调整上报、部里核实下发、数据库更新并于2015年11月上报国土资源部审核。

 

海岸带新增用地实地照片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