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南省2013-2014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相关工作 成果验收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31 08:56:00

 

2015年度10月30日,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地籍管理处组织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海南省2013-2014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相关工作成果进行验收。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省国土资源厅地籍处和我院调查所关于海南省2013-2014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项目的工作汇报和技术汇报,审查了项目相关的文字报告、图件、表格及数据库成果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答疑。验收组认为,我省2013-2014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相关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技术路线和方法符合规程及有关要求;提及的外业调查成果、数据库成果、文字成果及其它成果齐全,资料完整;坐标系、高程系、分度带等选取符合要求;成果质量控制措施严密;文字报告表达清晰、结构合理、层次清楚、内容翔实,数据变化分析符合实际情况,统计汇总数据表格齐全、数据逻辑关系正确;数据库分层及拓扑关系正确,各要素采集齐全,元数据结构满足《土地利用数据库标准》,数据库系统规范完整。全面完成了全省除三沙市外的21个县级土地调查数据库的更新及数据汇总工作,完成了国家部署的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会议结束后,我院调查所将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对海南省2013-2014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相关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中的有关内容进行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