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3年度海南省土地变更调查项目进展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9 08:47:00

2013年11月22日,国土资源部发布了《关于开展2013年度全国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13]126号),并同时公布了2013年度全国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实施方案。届时,我部门作为本年度海南省土地变更调查项目的实施方,也根据国土环境资源厅地籍处对2013年度海南省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的工作部署,进行了准备工作。

在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地籍处以及其他相关处室紧密协作和我院我院土地变更调查办公室历经2个多月的努力,截至2014年2月底,我院已经将我省土地变更调查21个市县、区(不含三沙市)的变更数据库以及相关汇总数据成果提交给国家院进行初步质量抽样检查和验收,同时国家院也在2014年3月初下发了数据库抽样检查结果和相关整改意见。我部门已经从整改意见下发当日开始,马上着手联系省厅相关处室和市县局,开展全面整改工作。目前,整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将于3月16日将整改后的现状变更数据库成果重新提交。同时我部门也将开始下一阶段的变更调查管理信息标注阶段的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