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南省基本农田划定地类调查与评价工作通过评审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9 08:44:00

根据《国土资源部农业部关于加强和完善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218号)关于“应当按照县级、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规程要求,将现状基本农田中的建设用地、未利用地、不可调整的、达不到耕地质量标准的农用地划出”的要求,为进一步调查了解划入我省基本农田中的土地的类型、数量及分布状况,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委托我院开展基本农田划定地类调查与评价工作。

目前,我院已完成了工作方案编制、资料收集、内业数字化、外业调查、内业整理分析、图件报告编制等工作,形成了《海南省基本农田划定地类调查与评价报告》、海南省各市县基本农田划定非耕地示意图等系列成果,并于2014年2月21日通过专家评审。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