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昌江黎族自治县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9 15:29:00

昌江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省的西部,县内拥有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和核电基地,同时也是海南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基地。根据昌江县“十二五”发展规划赋予的区域功能定位,昌江正加快推进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建设,打造新兴旅游目的地、新兴能源生产基地和生态建材生产基地和绿色生态农产品深加工基地,力争完成“十二五”规划确定的“一区四地”发展目标。

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制度,加强昌江黎族自治县土地整治的宏观控制和统一管理,使全县土地整治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达到增加耕地面积、提高耕地质量和生态管护并重;提高土地利用率,改善农业生产条件,促进土地规模经营;以切实维护和保障农民权益为前提,改善生活条件、人居环境、生态环境,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充分发挥土地整治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实现昌江黎族自治县耕地保护的战略目标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任务,促进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及城乡统筹发展,编制《昌江黎族自治县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

《昌江黎族自治县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主要阐明昌江黎族自治县土地整治战略,确定规划期内土地整治目标任务,明确土地整治重点区域,统筹安排土地整治项目,明确规划实施的保障措施,是指导昌江黎族自治县土地整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土地整治项目立项及审批的依据。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