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琼中县长征镇基本农田整理项目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7 14:57:00

 项目概况

根据琼中县国土环境资源局《关于申报我县长征镇基本农田整理项目的请示》(琼中土环资字[2008]96号),为改善基础设施配套,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高耕地的灌溉与防洪标准,解决群总生产生活困难,推动农村经济的发展及农村生活生产环境的改善,经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组织专家进行论证,项目合理可行,受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委托,由我院承担其设计。

项目位于琼中县长征镇,建设规模为313.97公顷,概算总投资997.23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灌溉排水和道路工程三部分。其中土地平整工程涉及主要工程量为翻耕面积5.04公顷,推土机推表层障碍物557m3,人工伐树9650棵;灌溉排水工程涉及主要工程量为渠道14.009km,排水沟1.556km,漫水桥6座,农桥4座,路涵18座,渠下涵9座;田间道路工程涉及主要工程量为一级田间道2.153km,二级田间道9.797km,生产路5.493km。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