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南新建西环铁路土地勘测定界图件制作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6 10:39:00

 西环高铁是海南省“十二五”期间的重点项目,是我省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总里程342.26公里,总投资271亿元,总用地规模1306.91公顷。新建西环铁路线路自海口站引出,沿西环高速公路经13个站点(含海口站),正线全长344公里。规划输送能力为:货运1000万吨/年,客运5000万人/年。项目建成后,将与东环铁路一期形成环岛高速铁路网,为海南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旅游岛提供可靠的交通基础设施保障。

 新建西环铁路采取分段设计、分段施工、用地分段不剥皮的模式:先后进行建设凤凰机场至三亚火车站段(风三段)、海口至三亚凤凰机场段(海凤段)。我院主要负责上述两段路线的用地报批材料的制作和组织,与2012年5月、2012年12月分别向国土资源部提交了路线的用地报批材料。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