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南省2012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基本完成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0 15:33:00

    海南省2012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是以我省21个市、县(区)的2011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数据库为基础,做好2012年度全省土地利用现状的遥感监测、土地审批、土地整治、增减挂钩项目等各类信息的数据入库、面积汇总、用地管理信息套合标注、年度土地利用变化情况分析报告编写等工作,保证数据现势性,实现国土资源“以图管地”科学监管的目标,为国土资源“批、供、用、补、查”提供基础资料 。
    基于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7月30日下发的管理信息图斑和成果报送要求,我部门已于8月上旬完成了本阶段变更任务,并派专人将成果报送至北京。11月,根据要求派技术人员赴北京进行对接修改,截至11月8日,管理信息套合标注成果问题反馈和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
    同时2013年度土地变更调查的培训筹备工作也正在进行。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