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3年全国土地利用变更调查监测与核查遥感监测任务(第19分包)中标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08 16:33:00

 

2013年5月,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在全国范围对“2013年全国土地利用变更调查监测与核查遥感监测任务”进行公开招标。我院由郑武院长任组长,王春常、陈少敏副院长任副组长,市场部滕玲玲部长为项目负责人,代表我院参加此次公开投标,投中第19分包。
 
该任务主要工作内容:以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数据为底图生产年度最新卫星遥感影像,叠加2012年度卫星影像图,提取年度建设用地变化信息图斑。成果将应用于全国年度变更调查、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及矿产执法检查等工作。
现已同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签订项目合同,撰写项目实施方案并通过甲方组织的专家论证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技术人员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训。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